繁贰

陈小年。
亲阿姊陈繁繁。

是这样的。

补完宝国浑身酸痛。除了钻组大概是和繁繁一样的CP向吧,而且也很喜欢辰砂。
(同样都认为辰砂是神奇的一朵稻草)
我好像不怎么会用手机这种电子产品。
(毕竟我前十三年半都被老姐管着不让用手机,据说怕我网恋)
然后就成为了一名电子白痴。
(相比更喜欢电脑,所以游戏G胖steam什么的我什么也不知道还不适应一个手机上连一个按键都没有)
因为繁繁最近疯狂考试疯狂崩崩崩,所以有时候我会写一点点东西。
(所以说十四岁哪有什么文笔这个东西,十六岁的繁仔也没有的)
不知道老姐有没有吐槽我:一个绝对西方主义者。大概是的,繁繁自己就常年待在那儿,小时候就给我说国外有帅哥哥有漂亮洋妞什么的。
(但我还是爱国的,可是如果大陆不支持同性恋)
可能意识到自己喜欢女孩子了,老姐却相当支持。
(老妈是不知道怎么看这种事情的,老姐就立马表态支持我,总感觉她也是喜欢女孩子的)
很喜欢我的姐姐,句句不离繁,别不是个姐控了。
(曾经和繁繁不合好长时间,现在还会各种互骂拉黑删好友,一口地道脏话都是这样练成的)
想当一个作家。
(但其实连红楼梦都还没看过)

评论(1)

热度(11)